加加瑜瑜

狗粮请慢用
「一杯无忧酒,余生比较甜」

结婚?

果然到了年纪就会被问到底几时会定下来

难道女生一辈子就是要被问

几时找个男朋友?

几时定下来结婚?

几时准备生小孩?

难道女生一辈子的成就就只有这些值得骄傲吗?

怎么都没人问我工作怎样,

有没有升职加薪第一桶金?

我只想说虽然我很爱我的男朋友

虽然在一起也接近10年了

虽然也到了适婚年龄

虽然生孩子也会迟一些

不过

我不急着结婚。

结婚是两个人的决定

结婚不会因为外面的人说多好就会多好

为了繁殖生孩子也不会比较开心

结婚没有提升我的价值

结婚没有奖金可以拿

结婚生子孩子也不跟我姓

十月怀胎也没有对我身材有多好

所以,结婚并不是一切。

但是,

如果你是为爱而结的婚,一切都不一样。

是为了想跟对方一起一辈子的决定

孩子也是因为想拥有跟对方的结晶

理智的结婚更是能够把家里的财务安排好

到最后你会心甘情愿的付出并享受这过程

而不是因为时间到了扛上肩的一个责任。

当你看到这个人,

平凡极致的小瞬间也会觉得

我想跟他/她一辈子

那你可以继续你人生的下一章了。

在等待这瞬间的到来

你可以往这方向前进

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气质

当你让自己进步优秀起来

人家也会看见你的优秀看见你。

评论

热度(3)